close

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


『許多人常為了追求滿足自我式的愛情, 而將生活弄得殘破不堪.



擁有無數破裂關係的人, 一心一意只欲尋找適合自己的伴侶, 卻從不努力試著"成為"一位適合的伴侶.



我想, 這是造成現代離婚率以及晚婚的其中一個因素.



如果大家都開始思考這個觀點, 感情生活會變的比較簡單.



當你讀了上面的對話, 是否心有戚戚焉?



你所想到的是自己? 還是對方應該如此?



現代人寬以待己, 嚴以律人!』


我想,說這話的人大概跟我一樣是處女座+AAA型吧!


但感覺又比我不食人間煙火許多多~~ 


2個人在一起說的那樣簡單就好了~我覺得相互之間的影響很可怕~!


話說回來!知易行難~~~說不定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頑皮x2的臭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