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光用嘴巴說:我有多愛你,愛的比天高比海深,因為天高怎麼高,仍然有可能摸的到,海再怎麼深,仍有枯乾的一天。



 


愛情也不是光用嘴巴說:我有多想你,想到整夜都無法成眠,想到快要發瘋!無法成眠有可能是你腦神精衰弱,才會睡不著,因為想一個人就快要發瘋,這未免太沒有抗壓性了吧!


 


這些話都只是用嘴巴說出來去哄一個人開心的甜言蜜語,是不是真心話,我們也無法查証,愛情也不是一直去問對方:「你到底愛不愛我,你到底想不想我」。


 


在這世界上,最難懂的就是人的心,尤其是從一個和你身上流著不同血液的人只有靈魂互相交會的人說出來


 


當我們要說我們有多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是否該靜下心來想一想,我們是否了解他,我們是否懂他,我們是否知道他喜歡吃什麼?我們是否知道他需要什麼?我們是否知道他想要什麼?



是否他說肚子餓了,我們就知道準備什麼給他吃,是否他一個眼神我們就知道他心裡想的是什麼!是否他一個表情,我們就知道他是否真心還是假意!


 


當我們要說我們有多想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是否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想他,是因為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還是喜歡跟他上床的感覺,我們想的是我們和他一起的時候,做的事,說過的話,還是想到我們和他在床上的熱情和激情,床上的姿勢如何變化。


 


當對方說愛我們的時候,我們是否也該思考一下,他真的愛我們嗎?他是否懂我們,當對方說想我們的時候,我們是否也該想一想,我們什麼地方值得他想念。


 


當我們要問對方愛不愛我們時,我們是否對自己沒自信,我們是否有辦法做到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愛人精神。



當我們要問對方想不想我們的時候,我們是否要有些行動,讓對方可以有對我們難忘的地方而想念我們。


 


愛情是什麼呢?是二個人的心靈互相契合,互相的尊重與信任!
而不是只有一方的遷就與付出,而不是只有一方的委曲求全!而不是計較自己愛的比較多,對方愛的比較少,也不奢望自己的付出,一定要有所回報。



也許我不懂愛情,但是我知道的愛情是應該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頑皮x2的臭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