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詐騙開車的人: 表演三人組!請大家要小心!
案例一
今天早上開 車送太太上班後,往台北縣政府移動,就在環球購物
中心前面的紅綠燈,當我慢慢停車等待號誌後,旁邊的機車騎士

突然哀嚎一下,說我壓到他的腳了,還比手勢要我倒車,我倒車
後馬上停車下去查看,機車騎士還是一直哀嚎,同時腳踝真的有
紅色壓痕,因為機車上還有他太太與一個背幼稚園書包的小孩,

小孩也哭起來了,我就說不用緊張,我帶你去看醫生,這時他上
我的車,他太太帶小孩騎機車在後面跟,因為時間才早上八點,
繞了一陣子都沒有看到醫院,我就停在路邊,跟他說~~我給他一
張名片,請他看完病把醫藥單據給我,我負責賠償,這時他說?

不用如此麻煩了,他想要回到他家附近的中醫看病,私底下和解
就好了,叫我給他幾仟塊就行了。這時我想起好友鄭先生的悲慘
遭遇,我知道遇到傳說中的金馬獎詐騙表演三人組集團了,我跟

他說若私底下和解對他比較沒有保障,我打電話叫我弟弟,我弟
弟是附近的警察,過來做個筆錄對他比較有保障,不然若是腳斷
掉了,幾仟元恐怕難以支付醫藥費,我就拿起電話撥給我太太,
這時他就很緊張,問我打電話給誰,我說?打給我的警察弟弟,

很快就到你不用急,這時原本走路困難一直哀嚎的他竟然跑步跳
上機車載他老婆小孩,說不用了不用了,他自己去看醫生就好,
害我差點被騙。

我比較難過的是那位小孩,可能是被他媽媽捏了一下,一痛之下
才哭出來,真是令人不忍心,其實我真想拿100 元給那位媽媽,
請他帶小孩去吃頓早餐,這社會上值得被憐憫的人實在太多了......

如果各位有幸遇到此家庭,在避免上當之餘,請拿100 元給這位
小朋友,讓他吃頓好料的.......當各位遇到時,要冷靜處理,最好
可以看一下他的傷勢是真的假的,最好可以去醫院,不過他會說
他沒有健保,要去中醫診所看。


案例二
好友 鄭先生是在陽明山仰德大道下山遇到,賠了2000元。


案例三
鄰居 柯小姐在中 和民樂路員山路口遇到,結果也賠了2000 元,
詐騙手法無所不在,請小心!


案例四
今天被我親身遇到,傍晚開著車子出去,在牯嶺街上等綠燈,突
然有個人猛敲我的車窗玻璃說: 你撞到人了,你不知道嗎?還一
直開!」(這我也有親身經驗,台詞一模一樣)

「接著他就擋在我的車前,我下車察看,車後有個年輕人騎車載
著一位老先生停下來說:你開車撞到人了,老先生拉起褲管露出
膝蓋上面有些紅紅的,老先生露出不舒服的表情,年輕人說:
「唉!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但是現在天氣冷老人家骨頭很脆的,你要小心點。」

我很緊張的說:「那該怎麼辦?」此時我跑去車頭看並沒有任何
撞到的痕跡,我又說:
「為什麼我完全沒有感覺到呢?(我是撞到機車嗎?還是老人呢
不可能完全沒有感覺吧!)」

年輕人又說:「我們和你也無怨無仇,我現在要帶老人去看醫生,不然你就給他一個紅包壓一下驚吧。」
此時我就摸一下口袋,正好?堶惘酗@ 千二百元,年輕人就說:「看你的意思吧!」

又說他要帶老人家去看醫生,我說等一下,我心想:「不對啊,
我給你錢去看醫生事情還是沒有解決啊。」
年輕人又說:「你到底想怎樣(口氣開始不好了),不然你要帶
他去看醫生嗎?」

此時我說:「我不會親自帶他去看醫生的。我車子有保險。」
年輕人很不悅的說:「看你的誠意吧,不然就給他一千元壓壓驚吧。」

我很堅持的說:「我車子有保險,所以要請警察來處理。」
接著年輕人很不高興的說:「給不給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我又說:「別擔心,我車子有保險。」

年輕人很不高興的說:「關我什麼事」就載著老先生迴轉快速騎走,我想為何他要如此急呢?難道老人傷的很重嗎?不會啊!只
是膝蓋上有些紅啊,他走了我也可以走嗎?

接著我想想不對,萬一他告我肇事逃逸怎麼辦呢?打110問警察,警員說你有給他錢嗎?

我說沒有,警察請我回到現場他們會通知警員去處理,(同時我
又打電話去保險公司備案),我又將車開回去現場(他敲我玻璃
的地方),再打110 告訴值班員警狀況,員警說~~他們會請人到現場。

等了幾分鐘,有一名員警來到現場,我就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
員警說:你有沒有記下他的車號,我說沒有,我只是想我車子有
保險,有事故一定要請警察到現場。

警察連聲說:「你這樣處理是對的。」警察記下我的資料及車號,並告訴我他的大名及分局名,就說他回分局會去做記錄,他說應
該是詐騙的,他們通常一組有好幾個,通常有人來扮好心路人,

可憐的受害者,一組的來演戲,你今天是男生,若是女生開車,
可能會更凶,通常真的車禍傷者一定不會走的,會離開的通常都
是假的騙錢的,你已經有報案記錄了,這樣就有記錄,保障自己
的權益,警察先生說若是要和解也要有員警在場做見証。

員警非常好心的告訴我:「下次若是遇到這種狀況,先將中控鎖
鎖好,車窗只要開一點不要全開,若是有人說你撞到人了,不確
定狀況不要隨便開門,把車停到路邊,打110報案,不要隨便開門,有些還會用搶的,尤其是女生開車更要小心。」

現在台灣的詐騙真是多到不行,遇到事情千萬不要慌,有問題就
可以找警察協助處理,千萬不要私下和解,免的變成別人的提款機。請您儘量將這個消息通知您的好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頑皮x2的臭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