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經歷了一件事!左思右想以後還是把他寫下來分享!~




前幾天兒子因為同學傳染!有點小發燒!也看過醫生!醫生說應該是扁桃腺發炎~


所以週一、二在家修養!
看他昨天好得不得了!今天給他去學校跟同學一起玩!~


下課後到傍晚他開始發高燒了!這下我擔心了!
看他有點呼吸急促!嚇得我趕快搭小黃帶他去敦化北路的大醫院急診!
遇到一個蠻帥的急診醫生!在聽我講述兒子以往的醫療記錄以後!


說那驗個快速檢驗吧!後來看我一直強調兒子呼吸急促!有點勉強的說那也照個X光看一下吧!(醫生原本態度很輕鬆的、讓我覺得好像是我這個爸爸窮緊張)

後來等了很久~知道H1N1快速篩檢結果是陰性!


正當我鬆一口氣的時候、醫生打開X光片來看~


這時候忽然大家一片靜默~醫生的態度也感覺變的比較緊張!因為他後來終於開口講了:『肺炎!』這兩個字~(然後在三叮嚀我們如果狀況不對要馬上回去住院)



所以要分享的是!醫生在怎樣專業!也無法像我們自己一樣瞭解家人過往的醫療狀況!~




假設我們遇到是一個自負的醫生!決定光靠他聽診結果而不用照X光~(雖然我們也差一點這樣、是我後來一直強調兒子曾經肺部發炎很快)
後果怎樣真的不可想像~



我很感激今天晚上的醫生跟護士!


在很多病患的晚上、同意讓一個一直重複他所擔心兒子的爸爸一再強調而耐心作更多的檢查!讓我的兒子有多一層的保護~



也希望我親身的經驗分享可以做為大家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頑皮x2的臭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