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Grow Forever Better

☆本書榮獲美國年度National Mature Media金牌獎☆


  
【內容簡介】 

本書的出版在全美引起巨大迴響,各行各業各年齡層的人們受到這本書的鼓舞,許多電台紛紛發表書評,美國國家電視台更專訪Dottie Billington博士。目前此書已有多國翻譯版本。 

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全球景氣跌到谷底、前景難測。 
面對前所未有的大困境,愁容滿面、束手無策的人們比比皆是, 
然而你可以成就自己,也可以成就一個最好的時代, 
因為生活是一種態度,一個態度的轉換,就是一次嶄新人生的契機! 

每個人都擁有讓自己快樂、讓所愛的人幸福的內在力量, 
這是一本最好的枕邊書,陪伴你並幫助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真情推薦】 

你的態度將會創造更多人生的顛峰時刻——方法就在本書中,盡情享受其中妙處!(馬克‧韓森,《心靈雞湯》作者) 

極具洞察力的一本書……是一本絕佳指南,引導我們正面成長並觸及內在最棒的部分。(雪莉.卡特史考特博士,《美麗人生十大守則》作者) 

這是一本不同凡響的新書,不僅容易閱讀,更啟發讀者思考。(《西雅圖日報》) 

當我從書中學到如何改善我的生活及焦慮感時,我受到極大的震撼,從此,我向我的病人大力推薦此書,並發現閱讀此書能有效幫助他們管理自己的生活,減輕壓力的負擔。(豪爾‧約翰博士,紐約 知名心臟科權威) 

對各年齡層的人來說,本書是一大鼓舞!它幫助我發現並達到更高的層次,此外,我更運用書中的建議幫助我的學生更有自信。(戴莉兒,從事特殊教育教學工作)
  
【作者簡介】 

Dottie Billington博士 

曾為職業婦女。身兼作家、顧問、教師及培訓導師等多重身份。中年時重返學校研讀成人發展的研究所課程,並獲得博士學位。她研究的議題是探索為何某些成人終其一生均能持續學習,以及他們如何做到的。她所提出的論文不僅在此領域領先群倫,其所撰寫的書籍更翻譯成各國版本。
  
【目錄】 

給台灣的讀者 

Chapter 1 幸福,就在眼前 
如果你夢想得到,你就能使其變成現實;如果你想像得出,你就能使其實現。 

01 你最好的一面尚未嶄露頭角 02 發展?還是止步? 03 你內在的力量 

Chapter 2 發現自己的長處 
「生命的目的」重在有影響力——感到自我的價值感,支持某事,使我們的生活產生根本的改變。 

04 敞開你的心胸 05 生活需要歡樂和趣味 06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 
07 發現自己的目標 08 創造你自己的未來 09 發現你的熱忱,追求它 
10 積極的態度是上策 11 神奇的歡樂時刻 12 愉快是會感染的 
13 回報 14 著眼於今天
  
Chapter 3 致勝的人生態度 
我們每個人的存在都負有一個特殊的使命,一個不屬於其他人的使命。 

15 決定要過得快樂 16 豁達寬容的精神 17 讓孩子獨立 
18 你永遠都能夠吸引人 19 你能夠選擇自己對人、對事的反應 
20 超越求同 21 順水行舟 

Chapter 4 成人發展的習慣 
一個微笑能在你周遭創造奇蹟——包括內在和外在。 

22 留心習慣的力量 23 留意內心的不和諧感覺24 學會解脫的藝術 
25 你可以變得更有創造力 26 微笑的力量 
27 溫柔的決斷 28 把自我放進口袋裡
  
Chapter 5 健康就是財富 
有在運動的人,大腦運作得愈好,特別是在記憶上和精神上的靈活性,以及對時間的反應和創造力上。 

29 解決問題,腦力激盪 30 沉思和冥想 
31 為了你的身體和大腦而運動 32 沒有什麼東西嘗起來比保持苗條的感覺更好! 

Chapter 6 成長的過程 
和各式各樣能激勵你的人發展活躍的人際關係,包括許多與你背景不同、興趣不同、思維不同的人。 

33 想像未來的自我 34 成長意味著冒險 35 發展你的大腦 
36 學習是成長,成長也是學習 37 調整步調會幫助你成長
  
Chapter 7 成功溝通的力量 
如果說成功有什麼秘訣的話,它就在於了解其他觀點的能力,除此之外,不僅能從自己的角度看事情,也能從其他人的角度看事情。 

38 傾聽的力量 39 傾聽以至了解:同理的力量 40 將別人的回饋當作珍貴的禮物 
41 對話:溝通的好方式 

Chapter 8 朋友和愛人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學著如何給予愛,也接受愛。 

42 你的開始三分鐘 43 增添浪漫指數 44 不要害怕單身生活 
45 真正的朋友使你散發光輝 

Chapter 9 尾聲 
請享受你的人生旅途! 

46 如何知道自己正在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頑皮x2的臭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